恋爱收藏夹

俗人一个, 贪财好色

何惧天意

   

背景:剧版老九门,张启山,齐铁嘴,张日山,初探矿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佛爷视角

 

‘不要管我, 快走, 你想叫我言而无信吗, 这是命令’大门被副官关上。我想老八他们暂时安全了,我开始安心对付眼前的麻烦。

 

飞蛾越聚越多只得更快的挥动火把,然而终是渐感吃力,这时我听见有说话声,“师兄我回来了,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,但你的这一世由我来守护”,幻听吗,我轻笑,这墓室除了我还会有谁。守护我,原来还会有人觉得我也需要守护,回过神来,继续处理这些飞蛾,但好像不似之前那般费力,好似有不具名的力量在助我,与我并肩作战。

 

  之前成群的飞蛾只剩地上的火焰,还未燃尽的残躯是它们存在过的依据。我继续探索,在墙壁上摸索,突然发现了一楼诡异的发丝,把它扯掉之后,再继续伸手摸去,我发现了二爷的家族徽章,正觉奇怪,但我却感觉到身体的异样,渐渐竟觉无法控制自己,我用仅存的理智向门口走去,用力推着门,意识渐渐流失,身体正要向下倒去,有人将我拖住,恍惚间我看见一个侠客打扮的少年,红衣,红剑,青丝垂下,眉间一点朱砂,我和他对视他眼中的是满满的担忧,他是在担心我吗,为什么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他,好熟悉,是在哪呢,我沉浸在思考中,耳边又响起和之前一样的声音,这次明了是这鲜衣少年所言,他说“师兄,你为什么还是把危险留给自己,屠苏回来了,师兄,从此以后我绝不会留你一人。”屠苏   回来就好,  师兄?  我是师兄?   在我失去意识前又听他坚定地说:”手中执剑,心有所念,何惧天意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)